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周霁参加宜昌市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7-06-26 07:53:41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6月25日下午,省党代表、市委书记周霁在参加宜昌市代表团审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时指出,报告旗帜鲜明、求真务实、以民为先、继往开来,是一篇贯彻中央精神、切合湖北实际,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好报告。下一步,我们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加快建设长江中上游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世界水电旅游名城。

  周霁说,蒋超良同志所作的报告,是一篇贯彻中央精神、切合湖北实际,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好报告。一是旗帜鲜明。报告通篇全面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视察时提出的“四个着力”工作要求,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看齐意识。二是求真务实。报告形成的过程,坚持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反复修改、集思广益、数易其稿,是省委和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智慧的结晶,是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三是以民为先。报告掷地有声地提出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省人民,通篇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是继往开来。报告用六个“新”明确提出我省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显示出省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新征程。

  周霁表示,省党代会报告多处点到宜昌,充分说明了省委对宜昌发展的关心、重视与支持。下一步,我们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好生态环保、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投资、全力以赴抓好改革开放、全力以赴抓好精准扶贫、全力以赴抓好作风建设、全力以赴抓好党的建设,加快建设长江中上游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世界水电旅游名城。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