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城区智慧停车系统完成搭建
发布时间:2017-06-27 08:49:13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记者6月26日从市住建委(畅通办)获悉,城区第二批13个畅通工程项目正在加紧实施,其中,由市房投公司负责的城区智慧停车工程已完成平台搭建,2054个车位数据已接入智慧停车系统进入测试阶段,宜昌东站临时停车场等4家停车场率先试点智慧停车。

  截至目前,西陵二路沿线两个公共停车场已通过市规划局审批,正报市发改委立项。此外,城区主次干道停车泊位施划约2800个,已完成施划1308个。城管委会同交警支队清理城区主次干道僵尸车56台,交警支队会同市园林局清理遮挡标牌及通道口的花草树木132处,两项清理行动都将于本周五结束。三峡快速路匝道完善工程已完成发展大道绿化带破除工作,土石方开挖完成约1000方。

  由于工程量较大,城区道路无障碍设施建设工程正在进行摸底调查,以确定改造地点和范围。城东大道和中南路掉头位置优化工程已完成方案的初步设计,即将向市规划局报送选址意见书。金缔华城小区停车场入口改造工程正在研究论证工程方案。发展大道珠海路、厦门路、汕头路口渠化改造工程已完成招标文件审核。

  另悉,城区首批15个畅通工程项目已完成10个,其他5个项目仍在实施。市中心医院交通微循环改造已完成绿化带和人行道树木迁移,本周将对万达广场侧改造区域路基进行开挖,预计将完成工程总量的10%。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