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各县市区代表热议党代会报告
发布时间:2017-06-28 08:39:02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启了“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新征程,描绘了未来五年湖北发展的宏伟蓝图。踏着新征程向美好蓝图出发,关键靠落实。6月25日至27日,宜昌代表团各县市区代表结合各地发展实际,共议如何推进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表示将抢抓机遇、坚定信心,昂首阔步新征程、奋力谱写新篇章,加快建设长江中上游区域性中心城市、世界水电旅游名城。

  陈华代表:蒋超良同志所作的报告,通篇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发展成果概括得准、问题差距找得准、发展大势把握得准、目标举措定得准,理念新、思路新、要求新,体现了强烈的“四个意识”,为今后五年全省发展指明了方向,对全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进一步加油助力。五峰将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绿色发展、改革开放、从严治党,把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罗联峰代表:省党代会报告贯穿强烈的“四个意识”,是指引全省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我们将结合报告要求和宜都实际,围绕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转型升级两大任务,坚持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抓好生态修复整治、康养中心建设、创新驱动工程、生态公民培育工程、基层党建试点,加快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力争在湖北县域经济中当好排头兵。同时,加大政策争取力度,积极推进武汉高校创新资源向县域流动,促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

  刘丰雷代表:省党代会报告贯穿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指出要坚决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持续开展长江大保护行动,对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枝江作为长江沿线县市,将全面推进绿色发展,加快构建动能强劲的经济生态、加快构建地净水秀的自然生态、加快构建品质卓越的城市生态,用系统的思维来构建发展生态链,确保一江清水出枝江。

  张立新代表:省党代会报告是一篇务实重行的报告,也是一张极具操作性的作战图,激励着我们埋头苦干。远安将进一步抓实精准扶贫,早日实现整县脱帽;进一步谋划转型升级,化解淘汰落后产能,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力争在军民融合发展上实现突破;进一步筑牢绿色之基,统筹城乡发展,强化污染治理,抓好森林资源保护;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汪小波:省党代会报告旗帜鲜明、继往开来,是指引湖北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也是一张操作性、落地性很强的施工蓝图。我们将认真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真抓实干、务实重行,着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全面抓好中小流域生态治理,抓好城乡污水处理,重点加强与秭归县、神农架林区等地联动,抓好香溪河整治和保护,实现制度化、长效化,确保取得实效。

  卢辉:省党代会报告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又联系了湖北实际,是一篇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们将按照党代会部署,抓好人工造林、封山育林、退耕还林等生态修复工程,构建长江三峡绿色生态廊道;加强对文化遗产的修复、保护、开发,着力发展文化旅游和文化产业;充分发挥三峡电站优势,加大从省级层面对直供电政策的争取力度;大力推进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建设,发展现代物流产业。

  赵吉雄:省党代会报告体现中央精神、切合湖北实际,体现了树牢“四个意识”。我们将按照党代会部署,进一步抓好基层基础工作,建强基层组织,努力把党员培养成能人、把能人培养成党员,带头致富、带领致富、带动致富。抓好产业发展,把产业发展与保护生态有效结合起来,打造生态链条,发展绿色经济,统筹推进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旅游扶贫等工作,打好基础设施攻坚战、清江保护攻坚战。

  王玺玮:省党代会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实践性。报告指出全要素、全产业链、全地域地谋划、布局和发展县域经济,支持20个左右发展后劲足、承载能力强的县(市、区)建设成为新的增长点,令人振奋。我们将认真抓好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大向上争取力度,探索电力体制改革,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强化品牌营销,努力为宜昌加快建成世界水电旅游名城贡献力量。

  卢斌:省党代会报告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又联系了湖北实际,进一步增强了湖北自信、坚定了湖北方向、明确了湖北目标、摸清了湖北路径、强化了湖北担当。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学、悟透、力践,立足西陵实际,着力加强城市修补、生态修复,精准发力经济发展、精准发力城市功能、精准发力城市治理、精准发力人才建设,努力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目标。

  汪元程:省党代会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实事求是的好报告,是展示湖北成果、彰显湖北自信的好报告,也是表达人民心声、回应人民期待的好报告。下一步,我们将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在推进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改善民生、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做强实体经济,着力解决好当前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环保问题,推进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建设,更大力度抓好棚户区改造,推进民生政策向纵深发展。

  宋涛:省党代会报告站在历史的新起点、战略的新高度,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明确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总体要求,提出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转型升级两大任务,充分体现了省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省委对湖北未来发展的使命担当。我们将按照党代会部署,坚定不移加快推进生态新城建设、坚定不移发展现代服务产业、坚定不移推进城乡统筹发展,推动点军发展再上新台阶。

  胡志莉:省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部署实、为民情怀浓,体现了强烈的“四个意识”。报告多次提到转型升级,为我们打造绿色猇亭指明了方向。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抢抓机遇、坚定信心,深入实施绿色猇亭三年行动计划,开展环境污染治理、绿色产业培育、城乡形象提升、环境治理能力提升、生态理念培育行动,实现情况全掌握、规划全覆盖、问题全解决,努力培育新动能、塑造新形象。

  叶永清:省党代会报告分析问题实事求是、确定目标催人奋进、部署工作思路清晰、落地落实措施具体,是一个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好报告。当阳将按照党代会部署,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着力改善和发展民生,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狠抓转型升级,把创新驱动作为产业转型的有效路径,加快改造传统产业,积极培育新兴产业。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系统推进环境污染治理,积极修复生态环境,建立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