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代表团审议省党代会报告
发布时间:2017-06-28 08:40:04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近日,鲍清芬、汪伟、卢军等代表在参加宜昌代表团审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时表示,将牢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历史使命,落实“四个着力”工作要求,抢抓发展机遇、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鲍清芬说,湖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从纪检工作来讲,贯彻落实党代会报告精神,要压实“两个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抓好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切实做到严字当头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落实落小抓落实。

  汪伟表示,省党代会报告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成绩客观,工作思路清晰,目标令人振奋。我们要积极抢抓机遇,在推动区域发展、长江大保护、产业转型升级、脱贫攻坚、改革开放等方面狠下功夫,特别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生机活力,营造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努力以宜昌发展的新篇章助推湖北发展的新征程。

  卢军说,省党代会报告绘就了美好蓝图,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看到了方向、看到了差距、看到了责任,接下来就是要抓落实。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抓好生态修复工程、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等,坚决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要坚定不移推进城市治理,抓好总规修编、文明创建、棚户区改造等,不断提升城市功能。要坚定不移抓好作风建设,以等不及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加压奋起,抓小抓早,落地落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