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7-06-28 08:41:31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近日,张家胜代表在参加宜昌代表团审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时表示,要深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深化改革实现突破、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难点问题破解,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张家胜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结构新颖、文风朴实、催人奋进,通篇贯穿“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四个着力”的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中央精神的深刻领会和精准把握,凝聚着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智慧,彰显着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决心和意志,体现着不辱使命、真抓实干的责任和担当,是一个目标明确、措施具体的报告,是一个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报告。

  张家胜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工作落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特别是报告多次直接提及宜昌,这既是给宜昌交任务、压担子,更是对宜昌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让我们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同时,宜昌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更应该在抓好贯彻落实上体现担当、当好示范、作出贡献。未来五年,我们将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省党代会决策部署,突出绿色、转型、跨越、小康发展关键词,更好发挥宜昌省域副中心城市辐射带动作用,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张家胜表示,我们将加快推进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着力优化沿江化工产业布局,推动化工产业向高端延伸。加快推进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推进十大千亿产业产值分别实现新突破,着力提高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新兴产业增加值在全市生产总值中的比重。加快推进深化改革实现突破,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探索推进综合执法等大部门制改革,持续推动“放管服”改革,建好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加快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推进铁、水、公、空、管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进重大市政基础设施、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重点难点问题破解,最大限度盘活困难企业沉淀资产,推进企业解困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