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以“宜昌作为”建功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7-07-06 08:37:58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后,宜昌市迅速掀起学习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热潮,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重大机遇叠加期和转型升级关键期,潜心静气抓落实,务实重行谋发展,以“宜昌作为”建功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

  在“五个走在前列”上实现新作为

  7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要求上来。努力在践行习总书记“四个着力”的要求上,在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上,在落实省委对宜昌工作的新要求、推动“五个走在前列”上有新作为,以高质量、高水平履职尽责的业绩,检验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成效。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进一步坚守生态文明,服务转型升级,紧扣大事要务,关注民生改善,提升履职能力。

  当日,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大家表示,要充分认识省委赋予宜昌“五个走前列”的新使命、新要求,坚持高站位、高质量、高聚焦。要以年度协商计划、民主监督计划、调研视察计划为抓手,进一步聚焦主题、改进方法,努力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要以起草民主监督有关文件为抓手,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要以市政协机关履职尽责考核办法为抓手,不断深化转作风、抓落实工作。

  贯彻党代会精神 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市纪委监察局、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等部门和单位,分别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表示,要为加快建设长江中上游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世界水电旅游名城提供纪律保障。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明要求,担使命,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变成行动自觉。要强责任、抓落实,讲政治、提能力,严管理、务实做,把忠诚、干净、担当体现在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实效上。

  全市组织系统表示,要以提升组织工作贡献率保障宜昌改革发展,要围绕思想政治教育、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向纵深推进,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担当,提高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创造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实绩。

  全市宣传系统表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透一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开展好理论宣讲和百姓宣讲,动员全市全媒体、全方位、一体化宣传,确保省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抓好各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落实,为宜昌加快建设长江中上游区域性中心城市、世界水电旅游名城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市委统战部提出,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统战工作相结合,对照年初工作目标任务,认真进行半年工作总结,主动查找问题,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宜趁东风马蹄疾 不负使命抢先机

  “举目已觉千山绿,宜趁东风马蹄疾。”点军区土城乡党委书记张华胜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后,有了抢前争先的强烈紧迫感。市招商局局长童卫宁则说,面对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区域发展竞争,面对前进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我们决不能在激烈竞争中落后,决不能让发展机遇丧失,决不能在转型升级中无所作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