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旅游节开幕式引三百万人次看直播点赞
发布时间:2017-07-07 08:52:12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7月4日,第八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在宜昌三峡人家拉开序幕,此次开幕式在宣传上引入“全媒体”概念,除传统媒体外,还充分运用手机、手机客户端、全景VR等报道形式,搭建共享传播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场内场外联通,共吸引超过300万人次观看直播并留言点赞。

  @花姐姐的花:我是一名在外地的宜昌人,看到家乡举办这样的盛会非常骄傲。

  @桃花卉:三峡山美水美空气美,那里的人们心灵更美,欢迎大家到宜昌游玩!

  @棉花公主:多角度的直播更精彩,不仅能看舞台,还能空中看三峡,赞一个!

  @莫乡: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至今已经节俭举办8届,成为享誉中外的节庆品牌,也成为展示三峡旅游的重要窗口,更重要的是,提升了三峡城市群的影响力,为招商引资提供了极大便利,也为当地老百姓谋取了巨大福利,值得点赞。

  @雷神小子:原来我的家乡这么美!让我们一起努力,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长江,关爱三峡,让母亲河永远美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