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委宣讲团在宜都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24 08:56:05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7月21日,宜都市委举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双宣讲”学习活动,邀请宜昌市委宣讲团成员、宜昌市社科联副主席龙会忠和宜都市级百姓宣讲员,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龙会忠以《牢记嘱托 决战决胜全面小康 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为题,从省党代会的时代背景与重大意义、报告的主要精神、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若干问题的解读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随后,百姓宣讲员先后用楠管、三句半、顺口溜等形式宣讲了省党代会精神。

  宜都市已分层分级组建了市委宣讲团、青年宣讲团、百姓宣讲队,深入乡镇、街道、村、学校、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开展宣讲活动。“宜都发布”“掌上宜都”等新媒体平台也将策划推出学习贯彻的系列报道、微信直播宣讲活动,拍摄基层学习宣讲党代会精神微视频等,助推省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作者:  编辑:jcwwjf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