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周霁看望慰问因病住院民警谢瑞波
发布时间:2017-07-03 08:55:46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近日,三峡坝区公安分局优秀共产党员、民警谢瑞波的事迹经报道后,受到省、市领导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之后,6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周霁第一时间赶到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谢瑞波,转达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的关心问候,要求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做好后续治疗工作,切实为他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尽快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

  谢瑞波是市公安局三峡坝区分局中堡岛派出所民警,多年前因病落下残疾,但他信仰坚定,再三婉拒了组织上的照顾,一再要求重回岗位,做力所能及的工作。6月26日,他因突发脑出血昏厥,倒在了值班岗位上。闻知消息,省委书记蒋超良十分关心,就做好治疗救助提出了明确要求,省领导傅德辉、曾欣等也先后对救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现在病情怎样?”刚到医院,周霁便仔细询问医护人员相关情况。得知谢瑞波当前病情已趋稳定,可以探望,他走进病房,一边察看心电监护仪上的各项指标,一边握着谢瑞波的手说:“蒋超良书记非常关心你的病情,专门委托我来看望你。你是全省、全市的优秀党员、优秀干警,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你为全市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现在你的病情已在好转,相信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下一定会好起来,祝你早日康复。”

  了解到谢瑞波爱人提前退休多年,收入微薄,女儿还未工作,家庭收入来源有限,生活十分困难。周霁叮嘱相关部门要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帮助他们尽快走出困境、渡过难关,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他指出,当前,天气已逐渐炎热,公安工作较为繁重,要特别加强对基层一线民警的关心关怀,努力为他们的工作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市领导刘红洲、刘建新参加看望慰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