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首个医养结合养老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17-07-10 09:06: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7月8日,总投资5200万元的宜昌万寿老年颐养中心在点军区开工建设,这是宜昌市首个医养结合中高端养老服务项目,也是点军区大力发展康养产业的又一重要项目。

  万寿老年颐养中心位于点军区五龙大道和江城大道之间,距夷陵长江大桥南岸仅2公里。该项目由宜昌万寿老年颐养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计划2018年10月建成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将拥有标准房间158间,床位280张,可接待近300位老人入住。项目将打造养生保健中心、老年文化娱乐学校、私人管家等配套设施及服务体系,利用现代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的智能采集,为老年人的健康护理提供高效、贴心服务。

  万寿老年颐养公司总经理陈志强表示,作为点军区首个由民营资本兴建的养老机构,将打造成为宜昌养老行业的生态休疗养老示范项目,为服务宜昌老年人群作出应有贡献。

  点军区抢抓市委、市政府加快发展康养产业,积极创建国家级三峡康养试验区的黄金机遇,探索推进“康养+文化+旅游+体育+农业”的多产业融合发展模式,加快培育康养重点项目。目前,中房宜昌健康城等一批重点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