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将改革进行到底》激发宜昌力量
发布时间:2017-07-19 08:22:45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7月18日晚,随着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播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宜昌干部群众中继续走热。
 
  市政府办公室把观看该片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要求机关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全员观看、全集观看”。大家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文不过夜、事不隔天”的责任感,“迅速办、立马干”的紧迫感,立足岗位职责,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小,为服务宜昌改革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市政协机关干部表示,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增进民生福祉,立足政协性质定位,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大力推进履职能力建设,更好发挥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
 
  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表示,将自觉做到“我与改革共命运,我以改革为己任,我为改革作贡献”,坚定不移做“服务改革、保障改革”的践行者、开拓者,以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为契机,着力提升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进一步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司法改革的获得感。积极投身法治宜昌建设,为推进绿色发展、促进转型跨越、决战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贡献。
 
  宜昌自贸片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干部职工表示,要抢抓承担国家任务、履行湖北使命、体现宜昌担当的重大历史机遇,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聚焦完成改革试验任务、推进“放管服”改革、抓好自贸惠企惠民工程、全面提升经济质量,争取片区建设走在全国第三批自贸区同等城市前列。
 
  市侨联主席陈红表示,要努力拓展工作手臂,提升服务水平,团结引导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留学人员参与到宜昌现代化建设中来。市卫计委党组书记顾昱表示,要坚定不移推进医改工作,为推动卫生计生事业创新发展和宜昌转型跨越作出更大的贡献。市社科联副主席龙会忠认为,改革是我们党和国家真正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改革需要全国人民的理解、支持和参与。
 
  市城管委机关干部表示,将坚持着眼长远、立足实际,以敢为人先、不胜不休、一改到底的魄力和决心,为全国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改革趟出新路。市水利局机关干部表示,将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为宜昌发展提供生态支撑。市质监局机关干部表示,将强化质量安全底线思维,抓好质量、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为供给侧改革顺利实施和质量强市贡献力量。

(作者: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