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国务院第十一督查组来宜昌市督查
发布时间:2017-07-25 10:31:38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7月21日至24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十一督查组来宜,就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开展综合督查,并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医疗养老等民生领域重要改革工作开展专题督查。7月24日上午,督查组组长、科技部副部长李萌主持召开宜昌汇报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作情况汇报。

  张家胜就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及其重点量化指标任务、国务院有关政策、“约法三章”承诺事项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他说,对本次督查的问题,将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建立工作台账,逐一明确责任单位、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周霁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督查组进驻宜昌,是对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政府系统作风状态的全面检查、检阅,有利于地方加大执行力度,不折不扣抓落实。全市上下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具体要求,把督查整改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契机,更好理解国家路线方针政策,更好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更好让人民群众得实惠、让企业发展得便利,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细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督查组对宜昌市相关工作给予肯定。李萌表示,督查组实地督查了宜昌市在实践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任务要求等相关情况,了解了宜昌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医疗养老等民生领域重要改革工作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典型、好做法,将结合督查中掌握的情况,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提出对策和建议,推动地方将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汇报会后,督查组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实地了解我市全面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的相关做法,对企业登记只需填写关键信息,申请资料可一键生成的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伍家岗区宝塔河街道杨岔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督查组详细听取了“互联网+分级诊疗”惠民医疗服务工作汇报,体验了手机APP签约家庭医生、智能穿戴设备实时健康监测等。在市中心人民医院查看分级诊疗转诊协作平台后,督查组在医院5楼窗口,成功测试了跨省异地医保结算业务,并参观了医院远程会诊中心。

  省政府相关领导及市领导袁卫东、刘建新、刘洪福,市政府秘书长蒋正雄等参加会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