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宣讲团在兴山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27 08:43:25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7月25日,兴山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双宣讲”报告会。县直各单位、各部门分管负责人等140人参加学习。

  市宣讲团成员、兴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宋学著以《迈向“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为题,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和重要意义、报告的主要精神和重点内容解读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并结合兴山“两地两县”建设目标和转型升级发展的新形势,对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析。

  报告会上,百姓宣讲团成员,南阳镇白竹村党支部书记、主任胡明海讲述了不忘初心,带领党员、群众创业致富的奋斗事迹。随后,古夫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以文艺节目“彩堂戏”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推进工作创新发展,推动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务实重行推进党代会精神落实。

(作者: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