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委、市政府部署“四节”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1 08:45:24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8月10日,市委、市政府召开2017宜昌“四节”筹备工作会。市领导王国斌、王应华、周正英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市旅游委和柏斯音乐集团关于“四节”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四节” 下一步筹备工作。
 
  王国斌指出,“四节”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给宜昌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市委、市政府今年的重点工作,也是进一步提升宜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有效途径,各相关责任单位和部门要对此形成高度共识。要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以节促变”的思路,坚持“节俭办节、文化惠民、促进发展”的原则,力争办出“精彩、难忘、成功、安全”的“四节”。
 
  王国斌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抓好各项活动的重要环节,尽早确定执行方案并组建有力专班对接推进;要加大造势力度,充分利用不同的媒体形式和载体,做好节前、节中和节后宣传;要充分做好市容环境整治和社会安全保障工作,充分展示文明宜昌的形象;要加强领导、强化统筹,部门联动、全力推进,强化责任、狠抓落实。
 
  据悉,“四节”是第五届中国诗歌节、第八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第七届长江钢琴音乐节、第二届宜昌艺术节的简称,以“美丽中国·诗画宜昌”为主题,将于今年9月在我市集中举办。

(作者:  编辑:jcwlyf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