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02 08:31:35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7月31日,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领导宋文豹、刘学甫、鲍清芬、刘红洲、袁卫东、刘建新、王均成、刘伟玲,在家的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职副厅级以上领导等出席会议。

  周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周霁指出,要增强维护核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各级党组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认同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组织上服从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地生根。要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上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主导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敢于发声、善于发声,确保党中央、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周霁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推动宜昌绿色发展、转型跨越上来,紧紧围绕“更好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加快建设长江中上游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世界水电旅游名城”的目标定位,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努力把宜昌建成实力更强、环境更优、城市更美、人民更幸福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要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来,各级党组织要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抓好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弘扬务实重行工作作风,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大力践行工匠精神,全面提升工作质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及其他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