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50处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17-08-04 08:31:57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9个“全民健身日”。3日, 记者从宜昌市体育局获悉,全市50处体育场馆将在8月8日响应“健身每一天”活动主题,实施免费开放。

  今年活动以“便民惠民”为核心,从群众身边着眼和着手开展工作,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8月8日前后,宜昌城区将举办包括“公共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在内的五项示范性活动,开放场馆包括市体育馆、体育场、游泳池,城区部分民营健身会所,各县市区全民健身中心和场馆等,市民可在当天进入场馆免费开展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运动。

  据了解, 8月8日当天将在宜昌城区举办2017宜昌“百城千村”健身气功展示暨“科学健身公益行”,第五届市运会广场健身操(舞)大赛;8月15日至16日,宜昌市直机关首届游泳锦标赛也将在铁路坝游泳池开赛。期间,各县市区也将结合各地山水资源优势,突出水上、山地户外健身运动特点,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