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参加鄂粤经贸合作洽谈会 签约新能源配套项目
发布时间:2017-08-16 08:56:38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8月15日,由省政府、武汉市政府主办的鄂粤经贸合作洽谈暨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会在深圳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参加会议,见证投资19.7亿元的江升新能源锂电池隔膜和涂覆项目签约。副市长周正英推介宜昌自贸片区及招商政策、投资环境等。
 
  当天上午,张家胜、周正英一行先后参观了展示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发展历程的前海展示厅,服务年轻人创新创业、帮助实现创业梦想的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习总书记曾发表重要讲话的前海外海堤观景台。座谈会上,片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在制度创新、深港合作、金融创新、法治示范区建设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
 
  张家胜说,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发展速度越来越快、效益越来越好、影响越来越大,发生了沧海桑田的巨变,取得了令人钦佩的成绩。宜昌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前海先进经验,把市场主体的痛点、难点作为发力点,在制度创新上出成果,在发展成效上见成效,全力打造内陆深化改革、对外开放的新高地,真正发挥“金字招牌”效应,不断推进绿色发展、促进转型跨越。
 
  洽谈会上,周正英说,宜昌是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正在加快建设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发展前景广阔、投资环境宽松、招商政策优越。作为湖北自贸区三个片区之一,宜昌行政服务高效、人才资源充足,出台了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九条扶持政策,明确了十个重点支持产业。热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嘉宾、朋友来宜投资兴业,共享人文生态,共创美好未来。
 
  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枝江市政府与湖北江升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约。该项目拟在枝江仙女工业园投资兴建,占地150亩,主要产品为锂离子动力电池湿法隔膜,主要应用于新能源车辆、储能电站、UPS、风光互补发电等领域。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约为16.1亿元,计划2020年销售收入约22.8亿元,年利润总额约10.2亿元。

(作者: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