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春风行动

【党建动态】宜昌市地税系统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07 09:03:00来源:湖北日报网

 

开幕式现场

比赛选手激情飞扬

赛场上努力拼搏

赛场风采
  

  11月5日,宜昌市地税系统“鼓干劲 争上游”干部职工篮球比赛在枝江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宜龙出席闭幕式并致辞。此次篮球比赛共有全市地税系统18个单位的16个代表队参加,经过兴山、枝江两个赛区的分组赛和总决赛,市局机关队勇夺第一名,枝江市局获得第二名,五峰、兴山县局分获第三名。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市地税局党组历来重视地税文化活动,此次篮球比赛是市地税局“春雨润人心 提升精气神”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广大地税干部职工盼望已久的体育盛会,得到了地税系统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参与。
  比赛中,各代表队鼓足干劲、力争上游,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本单位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广大地税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新时代宜昌地税事业注入了正能量!

(作者:  编辑: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