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春风行动

宜昌市地税系统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工作推进会在宜都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7 11:33:00来源:湖北日报网

  

会议现场。


  近日,全市地税系统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工作推进会在宜都召开。宜昌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幸庆及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城区分局、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宜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道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宜都市地税局、西陵地税分局、伍家地税分局分别就城乡居民医保试点征收工作、残保金新政落实工作、社保费管理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宜都市局还对城乡居民医保征收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各参会单位汇报了本单位各项规费征收工作情况,并开展了讨论交流。
  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幸庆充分肯定了“五级把关、清单管理”的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宜都经验”,为全市地税系统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工作提供了可复制的操作模式。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努力克服困难。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高效开展征收,认真落实市局相关要求。三是要保持齐头并进,努力推动规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2017年规费征收圆满收官做好准备。

(作者:  编辑: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