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春风行动

【党建动态】纳税服务局:深化国地税合作 推进党建联动共建

发布时间:2017-11-29 09:50:00来源:湖北日报网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实总局、省局关于构建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格局工作要求,推进和深化宜昌国地税纳税服务深度融合。11月24日下午,纳税服务局信息与核算科党支部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税务局一支部在办税服务厅联合开展了一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联合支部主题党日围绕“学习党章(修正案)践行新时代思想”主题开展。活动中,国地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党章》(修正案)、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周霁在全市深入推进转作风抓落实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党员同志纷纷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实际,畅谈对十九大报告学习的感想,表示要把学习和遵守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国家的税收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共同回顾了我市国地税联合纳税服务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双方表示,要按照《中共宜昌市国家税务局党组中共宜昌市地方税务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建工作联动共建的实施意见》(宜国税党组发〔2017〕97号)文件精神,以本次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新起点,坚持“一线工作法”,以联合办税服务厅为重要阵地,逐步构建国地税党建联动共建新格局。并以为党建工作为引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合作共识,促进国地税联合办税“融入、融合、融洽”,更好地为宜昌社会经济发展服好务。

(作者:  编辑: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