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春风行动

【党员风采】猇亭地税:传颂十九大精神,冬日情暖福利院

发布时间:2017-12-08 09:09:00来源:湖北日报网

  向老人们宣讲十九大精神 。

 党员干部同福利院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们包包子 。


  “十九大报告中提到,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在猇亭区中心福利院老人们欢聚一堂,猇亭地税分局监察综合支部书记李华正在向老人亲切讲述着十九大关于养老的话题。年逾八旬的张大爷激动地说道:“感谢党的好政策呀,让我们这些无依无靠的老人有了家,这次党中央把老有所养写进了十九大报告,相信我们在福利院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11月29日,猇亭地税分局监察综合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猇亭区中心福利院,开展爱心走访活动,传颂党的十九大声音,开展义务劳动,传递尊老敬老的正能量。
  支部成员现场为老人理发、刮胡须,充当“义务理发师”;为福利院的苗圃修剪枝叶,打扫庭院,充当“义务园艺师”;自愿筹款,买来新鲜食材,与福利院工作人员一道为老人包包子,充当“义务面点师”。当看到老人们个个满脸笑容,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看到老人们开心,再苦再累也值得。”

(作者:  编辑: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