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春风行动

【湖北之声】个税征管开启精细管理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7-12-11 19:01:00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余晶晶)近日,伍家分局组织税务干部前往伍家岗区检察院开展“定制服务”,就行政事业单位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申报纳税业务为该单位财务人员开展纳税辅导。全面系统地讲述了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缴纳的计算、申报与缴纳方式,并对该纳税人日常申报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像这样的实务培训和上门“定制辅导”,伍家分局今年已经开展了20多次。经过系统的培训和指导,该区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已基本实现自行精准申报,降低自身涉税风险的同时也使得税务部门的管理更为方便。
  除此之外,该局还积极取得区委区政府支持,以财政拨付经费的单位和辖区内学校为“主战场”,对200余家行政事业单位开展了个税申报清理,引导行政事业单位示范带头,认真履行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义务。

(作者:  编辑: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