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改革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深化供给侧改革 税收路径助推宜昌经济社会发展”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02 16:08:47来源:进入电子报
  6月19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持召开“深化供给侧改革 税收路径助推宜昌经济社会发展新闻发布会。宜昌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忱、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涛向中省以及市内主流媒体介绍了税收助力宜昌经济社会发展新举措,现场回应了记者关心问题。
 
  新闻发布会主持人、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刘紫荣指出,举办此次新闻发布会是为了更好地深化宜昌供给侧改革,落实“放管服”,让税收新政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出最优税收政策环境、税收管理环境、税收服务环境,并提请各位记者多角度、多层次、多形式地进行宣传和报道,为税收现代化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宜昌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忱通报了宜昌营改增实施一年来改革成绩单、精准对接宜昌经济社会发展新举措、落实国务院减税政策、便民办税创新举措等内容。
 
  宜昌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涛发布了宜昌地税助力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建设的15项措施、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三化四联”的典型做法以及税收政策助力宜昌绿色生态发展等内容。
 
  发布会现场,两位新闻发言人还现场回答了记者关心的营改增减税情况、国务院6项减税政策落实、纳税信用联合惩戒、国地税深化征管体制改革、手机微信缴税等热点问题。
 
  新华社、中新社、湖北日报、湖北广电、荆楚网、腾讯·大楚网、三峡日报、三峡广电、三峡晚报、三峡商报、中国宜昌网、三峡宜昌网、三峡新闻网、三峡广电网、宜昌发布等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中国新闻网、湖北日报网、宜昌发布等主流网络媒体,《三峡日报》《三峡晚报》《三峡商报》等主流纸媒,纷纷聚焦国地税联合新闻发布会,多点开花刊载新闻发布会情况。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