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改革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个人收入和财产信息系统建设总体方案》审议通过
发布时间:2017-08-02 16:18:18来源:进入电子报
  5月23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个人收入和财产信息系统建设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会议强调,推进个人收入和财产信息系统建设,要立足现有信息资源,在符合法律、法规前提下,合理确定系统归集的个人收入和财产信息范围,建立健全标准规范和管理制度,实行信息分级分类管理和全程可溯安全机制,强化安全技术保护,推动个人信息法律保护,确保信息安全和规范应用。

  有关财税专家认为,《方案》此次获得通过,意味着个人收入和财产信息系统建设步伐将明显加快,有利于政府部门掌握个人收入和财产信息,将为当前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改革和正在立法进程中的房地产税奠定税收征管基础,推动个税和房地产税改革。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