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春风行动焦点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优质服务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7-07-25 16:30:30来源:进入电子报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我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你们表示感谢!”近日,宜昌市鑫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阮念来到高新区地税分局税费管理三科,送来了一面绣有“高效廉明热情服务”字样的锦旗,对高新区地税分局真诚、快捷、优质的全方位纳税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由于金三系统上线,核心系统中个别数据在迁移环节出现偏差,造成了鑫鼎生物科技公司的税种核定及以前年度缴税信息不完整,从而导致该公司一笔35万多的税款无法正常申报。高新区分局管理员廖凯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对新系统进行摸索,及时将困难上报至省局信息中心,但由于此问题的单一性和独特性,短时间内无法解决。随着申报日期期限日益临近,企业会计迫切和无奈的眼神深深的触动着管理员的心,廖恺看在眼里也急在心里,他积极同金税三期上线办公室及分局系统管理员沟通,认真分析系统数据缺损的原因,运用各种方法摸索操作,积极尝试每一种缴税录入错误的可能性。经过三天的努力,发现了录入缺损数据端口的办法,及时改正了数据错误,纳税人及时缴纳了欠税,为纳税人减少滞纳金损失近3万元。

  自高新区地税分局进驻宜昌生物产业园区以来,分局对园区招商引资企业推行了一系列服务措施,多次组织专班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举办了多场税企座谈和政策宣讲会,认真听取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鑫鼎公司提出的营改增过程中和金税三期上线后业务操作的较多疑点难点,分局安排专人上门进行“点对点”“面对面”的个别辅导,还根据该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量身定作涉税业务的操作,具体分析该企业可能存在的涉税风险,有的放矢,很好的解决了该企业的诸多涉税难题。

  优质服务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