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十九大新闻

宜昌市国地税联合举办“学习十九大 服务自贸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7 09:57:25来源:荆楚网
  12月20日下午,宜昌市以“学习十九大 服务自贸区 ”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在高新区国税局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该项活动由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联合主办,高新区国税局、高新区地税分局、高新区管委会财政局、三峡坝区人民检察院承办。
十九大代表王华君宣讲十九大精神。
  道德讲堂在齐唱励志歌曲《我相信》中拉开序幕,共设置有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送吉祥、演节目六个环节。在学模范环节,高新区地税分局宋刚深情讲述了自己的感人事迹。他18年奋战在基层一线,默默耕耘、真诚服务受到同事和纳税人的点赞,点滴小事朴实感人,让参会者感动不已。高新区国税局李艳宣讲了刘季村同志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十九大代表王华君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宣讲了十九大精神,让大家深受感染和鼓舞。在谈感悟环节,各承办单位积极参与,高新区地税分局干部彭雪姣以“希望”为主题的精彩发言获得全场掌声。在演节目环节,各承办的单位以诗歌朗诵、独唱、表演唱的形式,歌颂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表达了对服务自贸区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现场邀请到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艺术委员会委员王浚山老师对各承办单位书法爱好者的作品进行现场点评,其中高新区地税分局张国华临摹的明末清初王铎作品《赠张抱一草书诗卷》,因笔力雄健布局美观受到王老师的高度评价。王老师还现场泼墨挥毫,书写了两副作品把气氛推向了高潮。高新地税分局表演的小合唱《洪湖水浪打浪》因意境优美旋律欢快得到一致好评。
 
  道德讲堂在全体大合唱《爱我中华》的热烈气氛中结束。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融入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身边道德模范平凡中的感动,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宜昌高新区和宜昌自贸区热土上,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新作为、新贡献!

(作者:  编辑: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