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十九大新闻

【党建动态】税企共学十九大 不忘初心谐征纳

发布时间:2018-02-07 16:12:59来源:荆楚网
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月26日,宜昌市夷陵区地税局牵手湖北百强民企——弘洋集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双方全体党员干部并肩共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黄光学出席会议。夷陵区地税局纪检组长张敏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倾听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在宜农民工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王华君宣讲十九大精神。王华君向全体党员分享了参加十九大会议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他在结合会议谈感受、结合实际谈感受中感慨新时代:“从农村到城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时代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基层党委、党支部要务实重行,顺应新时代,实现每个党员的自我价值,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报告,边学边记,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大家表示,十九大报告为中国未来描绘出美好的发展蓝图,让人民对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前途与企业发展、事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
 
  夷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光学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弘洋集团带动乡村振兴、以开发环保新型材料为战略转型助推夷陵绿色生态建设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会上,黄光学还对夷陵地税事业建设提出更高要求:结合税收各项政策,倍加珍惜、倍加服务、倍加支持本土企业发展,为夷陵区高于、优于、雅于城区提供强有力的税收支撑。

(作者:  编辑: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