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扶贫路上

恩施州地税局领导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02-05 16:39:20来源:荆楚网
恩施州局领导一行在车营村组织召开座谈会。
  1月31日,州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平,党组成员、州纪委派驻州地税局纪检组长覃辉富一行9人,深入建始县官店镇车营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在车营村,陈平、覃辉富一行与官店镇领导、村支“两委”成员举行了简短的座谈会,传达了全州扶贫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州地税局2018年精准扶贫帮扶工作安排,共同讨论研究了产业发展规划等内容,随后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
 
  在座谈走访过程中,陈平要求,车营村村支“两委”要认真谋划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班子队伍建设,要主动向镇党委政府汇报争取支持,要加强与驻村帮扶工作队的沟通联系,共同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官店镇党委政府要抢抓“四县市五乡镇”高山连片特困地区扶贫开发机遇,进一步统筹规划,因地制宜,努力破解制约产业发展的突出问题;驻村工作队要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细化措施、一户一策,把帮扶工作做好、做实。

(作者:  编辑: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