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履职尽责

建始地税:积极开展履职尽责大走访 主动上门送服务

发布时间:2018-01-08 17:00:0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范辉璐)“地税局服务实在,有问题都能够及时为我们解答,分局长、工作人员也经常到我们企业走访,关心我们的发展情况,所以,我们也会克服困难,积极履行我们的纳税义务。”近日,在建始县地方税务局组织的大走访活动座谈会上,建始县红土地新型节能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方总如是说到。
 
  当天,建始县地方税务局大走访活动工作组一行4人,先后到访建始县红土地新型节能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建始县聚凝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和锦联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出谋划策,征求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在了解到建始县红土地新型节能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存在的困难后,建始县地税局鼓励该企业做好日常纳税申报、税款缴纳等各方面工作,争取在下一年度评委A级纳税人,享受更加优惠便捷的金融贷款政策。在锦联华商贸公司,工作组人员当场演示了电子税务局操作流程,手把手指导该公司财务人员进行纳税申报、税款扣缴等,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为便于进行后续服务,工作组人员主动为纳税人留下电话和QQ等联系方式。
 
  据悉,在为期一周的履职尽责大走访活动中,建始县地税局领导亲自带队的四个工作小组,走访了20余户企业。通过深入企业座谈,倾听纳税人心声,一方面真正实现了上门送服务、送政策、送优惠,另一方面也了解了企业实况,摸清了税源,为后期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编辑: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