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履职尽责

恩施州“银税互动”推进会暨金融产品推介会在州地税局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05 16:56:37来源:荆楚网
恩施州“银税互动”推进会暨金融产品推介会现场。
   12月20日,恩施州地税局、国税局、恩施银监分局联合在州地税局视频会议室召开恩施州“银税互动”推进会暨金融产品推介会,州、市地税、国税、银监部分干部以及B级以上纳税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其他7个县、市相关人员在各县、市视频会议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部分银行业机构向全州纳税信用评价B级以上的纳税人推介“银税互动”金融产品,进一步推动全州“银税互动”工作向县市延伸。
 
  据统计,截止11月底全州工行、建行、邮政储蓄银行和农商行等四家银行业创新推出“纳税信用贷”、“税易贷”等4个产品,发放贷款余额8253万元。

(作者:  编辑: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