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履职尽责

湖北省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吴明喜深入巴东县检查考评综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5 17:12:29来源:荆楚网
 
吴明喜一行到巴东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检查指导办税服务工作。
吴明喜一行了解五里堆社区综治工作。
  12月13日至14日,湖北省地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吴明喜一行3人,深入巴东县就综治工作进行检查考评。州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平,巴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牟来举,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祖爱参加检查考评。
 
  吴明喜一行先后深入野三关镇石桥坪社区、东瀼口镇综治中心和官渡口镇五里堆社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巴东综治组织建设、信访调解、群防群治,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2015年,巴东县被省综治委确定为省地税局的综治工作联系点。近三年以来,在省地税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巴东围绕防控风险服务发展,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狠抓综治维稳领导责任制落实和基层基础建设,突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非访”治理、社会治安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平安巴东、法治巴东和政法队伍建设,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2016年,在全州综治工作考核中,巴东排名第三,群众安全感第一。
 
  吴明喜对巴东综治工作成效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做到了领导责任制度化、“基层、基础”建设规范化、矛盾化解多元化、专项整治常态化,重视程度高、工作力度大、具体措施实,平安建设工作成效显著。
 
  吴明喜要求,巴东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具体实际,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机制、方式方法;进一步抓好基层、基础建设,强化风险意识,在抓早抓好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大力引导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进一步加强群防群治工作,充分发挥组织各方面的力量,形成工作联动、问题联治、平安联创的良好局面。
 
  检查期间,吴明喜一行还到巴东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检查指导办税服务工作。

(作者:  编辑: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