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履职尽责

《恩施日报》:来凤县地税局帮助企业用足用活税收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18-02-07 16:32:40来源:荆楚网
  “多亏来凤县地税部门的政策辅导,让我们有底气继续搞技术研发。”近日,湖北凤头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说。该公司曾受生产工艺装备落后、生产效率不高等因素影响,经营面临困难。去年,该公司接受地税部门政策辅导,将减免的税款投入到了技术改造中,成功开发了速溶姜汤粉及速溶姜汤技术。速溶姜汤粉及速溶姜汤利润率达到了60%,收益远高于只有20%利润率的传统泡姜。靠着税收优惠“红利”,今年,该公司还新购置了高温杀菌生产线和新型离心脱水机,年生产量由以前的50万吨提高到150万吨。
 
  近年来,来凤县地税部门始终把落实民族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作为工作重点,通过实地走访、电话、QQ等方式,加强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强化涉税信息比对,主动提醒符合税收优惠政策但未提交申请的纳税人办理优惠政策申请,适时派出“问诊组”,为企业如何用好税收优惠政策“支招”等方式,帮助企业用足、用活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减负担、添底气。
来凤县绿水供电所工作人员不定期进村入户开展用电宣传。11月1日,工作人员正在为当地群众宣传普及用电常识。

(作者:  编辑: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