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履职尽责

《恩施日报》:建始县地税局优服务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8-02-07 16:34:51来源:荆楚网
  “以前申报缴税都要到服务大厅,现在开通了网上申报划缴,每个月缴税方便多了,足不出户就能完成繁琐的申报纳税。” 日前,建始县桂花建材公司财务负责人向前来走访的县地税局相关负责人说出了心里话。
 
  由于桂花建材厂离城里较远,每月往返申报纳税极不方便,在之前召开的履职尽责企业座谈会上,建始地税局了解此情况后,立即派出税源管理分局工作人员前去进行纳税辅导,并开通了网上申报。
 
  “以后要大力推广这种上门服务方式,加强对企业的辅导以及优惠政策的宣传,让企业真正享受便捷高效的办税服务,把服务改善民生落到实处。”建始县地税局纪检组组长高荣华表示。
 
  为更好地推动履职尽责,建始县地税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大走访活动,由局领导带队,以小组为单位,对企业开展回访工作,旨在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服务、促进发展。

(作者:  编辑: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