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履职尽责

《恩施日报》:巴东县地税局全面启动城乡医保征收覆盖46万余人

发布时间:2018-02-07 16:37:55来源:荆楚网
  10月31日,巴东县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工作在东瀼口镇正式启动。
 
  根据湖北省政府文件要求,从2017年起,湖北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主体改为各级地税部门负责,由各乡级人民政府组织村(社区)、学校(含幼儿园)代收代缴。县人民政府出台了巴东县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征收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相关部门的职责分工、时间要求和业务流程。为抓好工作落实,县地税局于10月29日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工作,明确了各乡级政府联络员,确定了具体的工作措施。
 
  目前,东瀼口镇所有行政村都已经领到了征收票据和清册,其他11个乡镇也正在开展之中,预计从2017年11月3日起即可全面铺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征收代缴工作。

(作者:  编辑: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