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履职尽责轮播图

恩施州局党组成员孙军一行到宣恩、咸丰开展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和重点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8-01-08 17:09:30来源:荆楚网
 
恩施州地税局检查组在咸丰县地税局召开情况反馈会现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周璟 艾显洋 韩露)9月18日至22日,州地税局党组成员孙军带领检查工作组一行深入宣恩县地税局和咸丰县地税局,开展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和重点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千名税干进企业 税收服务到万家”活动,并到基层分局调研指导党建、税收法治示范基地建设等工作。
 
  在宣恩县地税局,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开展座谈、查阅资料、查看金税三期系统、实地走访等形式,仔细检查了该局重点工作整改落实情况。为深入了解基层乡镇分局的工作情况,孙军一行还深入高罗镇税源管理二分局,查看基层分局履职尽责督促检查情况,了解基层实际困难和问题。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应宣恩县地税局邀请,对该局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业务培训。培训中,授课人员重点就本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平时工作之中特别是业务工作之中,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点和失职渎职点进行了详细讲析。
 
  在咸丰县地税局,孙军一行首先对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和重点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督办进行安排,对照州局下达的督办检查通知书内容进行通报,安排检查组进行分工,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检查内容逐一核实。随后,工作组一行前往咸丰县白水坝工业园区调研税收服务企业发展等情况,在湖北省咸丰县鑫磊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税企座谈会,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和享受政策等情况,当了解到企业正在筹备主板上市的计划时,孙军同志充分赞许企业开阔的发展思路和规划布局,并要求州县两级地税部门要按照州局党组提出的“三个有利于”工作理念,进一步强化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孙军一行还到基层党建联系点咸丰县地税局第三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详细查看了党建工作资料,并要求咸丰县地税局要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安排,进一步强化基层支部建设。

(作者:  编辑: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