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学习十九大

“小哨兵”发挥大作用 当好基层支部“四大员”

发布时间:2017-12-21 17:13:49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谭晓伟 聂鑫)近日,利川市地税局针对基层支部纪检委员配置不全、基层监督执纪力度不够、“红脸出汗”常态作用发挥不足等问题,推选了一大批作风正派、群众信任的基层干部到基层支部纪检委员岗位,在基层监督一线担当“小哨兵”。
  利川市地税局纪检组长张伟表示,“要让‘小哨兵’发挥大作用,当好基层支部党规党纪宣传员、党风政风监督员、社情民意信息员、信访举报联络员。”
  截至目前,各支部纪检委员对上班迟到早退、请销假不规范、“两学一做”不深入、主题党日活动不积极、岗位职责落实不到位、服务态度不端正等苗头性问题开展提醒谈话,发现问题线索10余件,给予工作约谈2件。

(作者:  编辑: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