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学习十九大

吃水不忘挖井人 铺子房村民送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2017-12-21 17:16:58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杨海平 向炯)近日,恩施州崔坝镇铺子房村村支书代表全体村民把一面“福泽万代业,饮水千秋事”的锦旗送到恩施市地税局,感谢税务人员帮贫困户解决了饮水难问题。
  今年7月,税源管理二分局支部前往精准扶贫联系点铺子房村进行走访调查,在了解到当地仍有7户家庭还依靠肩挑体扛来吃水的时候,该支部迅速组织党员干部捐款购买自来水管道等相关设备。随后,支部党员和当地百姓设计规划好路线,将“水路”连接到了帮扶对象的家里,目前已解决了27人的吃水问题。
  铺子房村村民“吃水不忘挖井人”,始终惦记着这份情谊,特意委托村支书带着锦旗向市地税局表示感谢。村民张义申动情地说:“祖祖辈辈,我们都是挑水吃。现在村里像我一样的老人年纪大了,有的还有残疾,更是挑不动水了。现在自来水通到家里了,蛮欢喜,感谢您们!”

(作者:  编辑: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