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学习十九大

恩施市地税局率先开通手机社保缴费服务

发布时间:2017-12-21 17:19:38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袁骏、邓必品)为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进行社保缴费,恩施市地税局率先在全州开通了手机社保缴费服务。近日,市民李女士就在市民之家地税窗口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湖北省地方税务局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进行了自主择档缴费,成功缴纳了当月社保。这是今年恩施市地税局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上的又一创新举措。
  截止目前,已有180户纳税人利用手机平台缴纳了个人社保。除此之外,市民还可通过银行网点、24小时自主刷卡、网上办税等多种途径进行缴费。自推广申报征收方式多元化以来,纳税人电子缴税费比例不断提升,占税费总收入比例的60% ,年度减少纸质票据45万份,逐步实现无纸化、低能耗办税。

(作者:  编辑: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