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学习十九大

纳税信用贷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21 17:50:16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郑辉璐)“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要是被我们评定为A级纳税人的诚信企业,地税部门做担保,企业可依据实际情况直接向中国建设银行申请400万元以下贷款”,近日,建始县地方税务局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大回访活动中主动向企业介绍新的税收优惠政策。
  近几年,受互联网企业资源截流影响,实体企业经济发展愈发困难。不少企业在探索转型过程中因资金链断裂而直接破产,结合这一实际情况,建始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仕杰带领回访工作组下企业、问需求,送政策、助发展。
  全州唯一一户主营新型节能建材生产、加工、销售的红土地新型节能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就率先尝到了这次政策红利的甜头。该公司负责人周丽说:“好不容易拿下了一个百万订单,却苦于没有周转资金进行物流运送,感谢地税局帮我们贷到了200万元,这才解了公司的燃眉之急。”
  据悉,在本次大回访活动中,建始县地税局共走访了20余户企业,为其中的7户优质企业出具了诚信纳税证明,共帮助实体企业拿到了1600万元贷款资金,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作者:  编辑: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