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学习十九大

恩施州地税系统:“三个结合”将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发布时间:2018-01-08 14:49:22来源:荆楚网
 

 

恩施州地方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恩施州地方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恩施州地方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恩施州地方税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职工大会。

  十九大开幕以来,恩施州地税系统按照省地税局和州委、州政府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十九大会议开幕式,会议闭幕后多次召开党组会、支部党员会、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求全州地税系统干部职工要联系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上来,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恩施州地税事业健康科学发展上来。州地税局党组成员并分别带队,深入全州八个县市局,对各单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目前,全系统已经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年度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求全系统坚持组织收入工作中心,坚决落实组织收入原则,严格执行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做到有税尽收、无税禁收,同时加强与财政、国税、工商等部门的协作,强化信息沟通共享,围绕收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进一步深入推进“放管服”,对下放的审批项目进行全面清理,加强对已取消的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的后续管理。进一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准入手续,降低纳税人创业成本。

 

 

  二是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谋划好2018年地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求全系统进一步振奋精神,转变作风,确保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今年地税各项工作任务的基础上,认真领会学习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大对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总体部署,切实加强对当前经济税收运行形势的分析和研判,进一步增强做好明年地税各项工作的前瞻性和针对性,着力谋划好2018年地税各项工作。

 

  三是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转变作风、求真务实结合起来。要求全系统讲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力戒空谈,力戒做表面文章,要把工作的着力点真正放到研究解决地税科学发展的重大问题上,放到研究解决组织收入中的紧迫问题上,放到研究解决队伍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上,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各级地税部门实实在在的工作部署、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扎扎实实地推动地税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业绩。

(作者:  编辑: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