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学习十九大

恩施地税系统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8-01-08 16:34:42来源: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邓必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为期一周的全州地税系统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正式开班,来自恩施州地税系统的45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恩施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童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童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州地税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本次参加学习的都是全系统的党务工作者,是全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骨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赋予党务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加强自身的学习,真正做到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努力成为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省直机关工委、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和相关部门的专家教授讲课,要求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遵守纪律,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作者:  编辑: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