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学习十九大

恩施州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平深入建始红岩寺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8 16:47:22来源:荆楚网
  11月22日,恩施州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平带领州局办公室、行管科相关同志深入建始县红岩寺分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看望慰问基层地税干部职工,调研了解税费收入、国地税合作及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陈平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红岩寺国地税合作办税大厅, 详细了解基层分局国地税合作开展情况,并与前来办税的纳税人亲切交谈。随后,陈平一行与分局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分局的工作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陈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每名干部职工都要提升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工作实际学,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二是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的建设。要层层压实“两个责任”,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始终做到干净自强、清正廉洁、纪律严明。要坚持严管厚爱,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特别是要解决好基层干部职工工作和生活上的后顾之忧。老同志经验丰富,要做好表率,当好师傅,搞好传、帮、带。年轻同志充满朝气,要善于取长补短,勇于自我加压,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老同志学习,不断增强本领。三是要进一步夯实税费业务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要实现税收现代化的目标,必须把基础打牢。基层分局在税收征管的第一线,要不断夯实征管基础,严格执法,加强地方税种管理,有效堵塞漏洞,切实履职尽责。同时又要不断转变工作理念,严格落实国务院关于放管服改革的系列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优化便民举措,提高办事效率,打造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

(作者:  编辑: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