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十星创建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知识竞赛展风采 军税共创文明城
发布时间:2017-08-20 17:45:17来源:进入电子报
 
 观摩“12366”坐席人员为纳税人提供咨询服务。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为积极营造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人人参与、人人争创的良好氛围,借“八·一”建军节契机,7月28日上午,市地税局纳税服务局联合三峡机场边防检查站在纳税人学堂开展“军税同携手 共创文明城”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竞赛活动,在学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的同时,加强与边防官兵的相互了解,进一步促进军税融合。
 
  活动开始前,纳税服务局副局长李琴、三峡机场边防检查站综合办公室主任郭小平分别介绍本单位基本情况、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共同宣布知识竞赛开幕。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五支代表队参赛,成员为纳税服务局党总支各党支部党员代表两名和一名边防官兵。竞赛的题目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和问答题等类型,内容涵盖《宜昌市市民守则》《宜昌市市民文明公约》、“诚信宜昌”建设活动等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基本知识,由各代表队分别作答,评委给出答案和得分。最终,由信息与核算科、办公室和办税服务科党支部党员代表和边防官兵组成的三支代表队脱颖而出,以满分成绩并列取得优胜。
 
  知识竞赛活动结束后,三峡机场边防检查站官兵一行走进办税服务工作一线,参观了珍珠路办税服务厅综合服务窗口,来到“12366”热线办公室,现场通过办税服务综合管理平台查看全市办税服务厅日常运行情况,观摩“12366”坐席人员为纳税人热线服务,并现场就个人所得税申报缴纳、转业军人安置费用是否纳税等问题与坐席人员进行咨询和沟通。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