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十星创建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供电公司举办“和美家风 德润宜电”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31 10:46:4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唱歌曲环节,33名职工倾情演绎《家风》。通讯员杨金波 摄

歌舞剧《一个儿子三个妈》再现黄花供电所网格员陈维平孝养三位母亲一段佳话。通讯员杨金波 摄

8名活泼可爱的职工子女演绎《弟子规》。通讯员杨金波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曹霓 通讯员周彬 杨金波)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讲到家风建设的重要性。8月30日,国网宜昌供电公司创新思路,在夷陵区举办以“和美家风 德润宜电”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活动以“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谈感悟、做点评、送吉祥”等多种形式,分享对经典家风家训家教的思考、理解和感悟,引导大家重视家庭家教家风的传承弘扬,为全体人员上了生动而精彩的一堂课。

  活动现场不时掌声阵阵,特别是学模范环节,以“两讲一演”形式开展。《三个女儿一个爸》,讲述夷陵好人张平牢记父亲助人好家风,扶贫帮困,与三个女儿的故事;孝心青年黄愉婷以《我和妈妈的风雨路》为题讲述她带着瘫痪母亲求学和工作的励志人生;歌舞剧《一个儿子三个妈》再现黄花供电所网格员陈维平孝养三位母亲一段佳话。

  “我们要当好优良家风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引领者。”国网宜昌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和平现场号召供电职工,把家风建设融入到公司文明创建工作中,融入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中。

(作者:  编辑:曹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