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福久源社区综合整治汪家冲路段流动摊贩 改善辖区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2017-07-25 18:37:00来源: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邹维斯)自7月4日起,福久源社区联合伍家乡综合执法中心对汪家冲路段“脏乱差”现象开展综合整治行动。
  汪家冲路段临靠BRT快速公交沿线,一直以来,是综合执法中心与流动摊贩“打游击”的“主战场”,这些流动摊贩常钻管理空子,遇到综合执法中心执法时,加大油门一溜烟不在了,和综合执法中心工作人员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时至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创建的关键时期,为了解决这一“老大难”问题,福久源社区按照“治脏、治乱、治差、治本”四大战役要求,联手综合执法中心对汪家冲路段沿线“脏乱差”现象开展联合整顿行动。
  截止目前整治活动共发起突击行动3次,每天下午4点至晚上9点,伍家乡综合执法中心工作人员会在汪家冲路值守,确保该路段的干净整洁。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