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白沙脑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网吧义务巡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5 18:43:18来源: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李兆钦 向小娟)暑期来临,为了净化网吧环境,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7月20日,白沙脑社区党员志愿者走进辖区内的网吧开展巡查活动。
  志愿者采取“五看五检查”办法看网吧制度和营运执照,检查是否落实上墙;看上网人员身份,检查是否持身份证上网;看上网内容是否健康,检查落实有没有违禁现象;看上网人员,检查是否有未成年人上网;看安全情况,检查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等是否完备。检查结束后,与网吧管理人员及时沟通,希望网吧加强管理做好自查,坚决杜绝未成年人上网,同时做好防火防盗安全工作,保证暑假期间网吧安全营业。
  通过本次活动,促使网吧进行自我规范,促进健康运营,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党员志愿者在活动中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发挥了党员示范表率作用,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