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白沙脑社区开展“夏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5 18:43:33来源: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 余华)夏季是各种安全事故隐患的高发期,为切实做好辖区内的安全维稳工作,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20日,白沙脑社区志愿者组织开展“夏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排查活动中,社区志愿者深入走访辖区各楼道、公共设施区域,针对辖区内的老化电线、移动网络线路、楼道堆放杂物等问题展开重点排查。对于辖区内私搭乱建的现象,社区志愿者采用“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方式与居民进行及时沟通,并予以协调清理。同时,对于社区长期网络线路杂乱现象,社区志愿者通过实地考察,与有关部门进行协商,也得以集中统一整治。
  此次排查隐患整治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社区居民安全忧患意识,而且体现了社区将安全维稳工作落实到实处的良好工作作风。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