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沈家店社区认真落实餐饮单位从业人员“五病”调离制度
发布时间:2017-07-25 18:45:27来源: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柳杰) 沈家店社区为认真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安全操作规范》等法律法规,认真落实餐饮单位从业人员“五病”调离制度。
  沈家店社区网格员按照要求对各自辖区各餐饮单位从业人员除必须按规定定期进行健康体检和晨检外,凡患有痢疾、伤寒、病毒性肝炎、活动期肺结核、化脓性、渗出性或接触性皮肤病等疾病的患者,必须立即调离直接为顾客服务的工作岗位,治愈后方可恢复从事原工作。同时要求餐饮单位详细登记从业人员患“五病”调离记录表,对从业人员调离及健康情况必须全程监护,了解病情状况,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及时汇报从业人员调离的基本情况, 对从业人员健康档案管理做到专人负责、统一管理。目前,各餐饮服务单位已将此制度上墙,张贴在规定位置,并严格按照制度内容执行,确保餐饮食品安全。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