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文明小天使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7-25 18:46:26来源:进入电子报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建设和谐文明社区,7月20日上午,临江溪社区党总支跟共青团开展了一场“爱我社区 美化家园”争做文明小天使的暑期实践活动。来自社区“希望家园”各个家庭的小朋友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的组织下开始对辖区内各类公共设施进行清理。社区工作人员还组织孩子们一起发放“全民参与文明差创建——携手共建美好家园”一封信给辖区商户居民,进行治安巡逻,孩子们以他们的劳动和汗水成为了社区最美的文明小天使,吸引了经过的商户居民家长纷纷侧目,他们对正在劳动的孩子们赞口不绝。
  临江溪社区的“爱我社区 美化家园”争做文明小天使公益活动将在社区继续开展下去,接下来社区“希望家园”还会开展文明读书等活动,努力提高孩子们的知识水平,培养他们的社会公德心,让社区文明建设以“人”为中心,不仅使每一个“人”都共出一份力、同尽一份责成为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更让文明成果惠及每一个“人”,共享文明建设的累累硕果。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