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宣传计生知识 服务社区居民

发布时间:2017-08-17 10:15:03来源:湖北日报网
  (通讯员 艾昕)为进一步做好社区计划生育宣传工作,让辖区育龄妇女、流动人口更好地了解计划生育相关法律法规知识,2017年8月份以来,桔城路社区积极组织社区网格员开展计划生育入户宣传活动。
  入户宣传活动中,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带领社区网格员深入到辖区育龄妇女、流动人口家中,对育龄妇女、流动人口的基本信息进行核实,并面对面地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优生优育、生殖健康、计划生育奖励政策等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免费避孕药具,上门给他们提供优质服务,受到了居民群众的好评。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活动,社区居委会及时掌握了社区流动人口与育龄妇女的动态情况,了解了她们的所思所想,同时她们对计生法律法规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为今后社区更好地开展计划生育服务和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  编辑: